埃林

初期画画人士+写手。嗯就这样。

百合短篇

百合(?)短篇
剧情经不起推敲,一篇随心而写的文(实际上是为了打发时间,是因为太无聊而随便编出得篇乱文。)

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少女静静的站在马路旁边,路上的车辆一个个过去,行人一个个走过,她却一动不动的立在那里,好像一个被大雨无情染湿的雕塑。
从地面反射出来的雨光慢慢射入她的眼睛里,那剔透的眼凝视着被雨粘浸的湿漉漉的地面,她的目光一片空白。
为何会这样呢?她面无血色。
为何会这样呢?她反反复复的问着自己。那副样子就像是被什么无名的东西缠住一样的,永永远远,也无法摆脱。
雨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,在空中形成了一道道摆动幅度不一的水帘,水滴子不断的渗入冰凉的地面。同时,对面的一盏灯突然亮了起来,少女低垂的眼眸轻轻的抬了起来,她的睫毛轻颤了下,而后,她无声的对自己说:没有了。
没有了,先回去吧。
无论如何,也等不到那答案了。
少女抬头环视着四周,似乎是看看周围有没有车,捡起放在地上的一块金色铜牌,断然的离开。
倾盆大雨不约而至,两个身着黑服的人突然出现在她之前站过的地方。
“哎哎,你说,他还会不会像从前一样啊?”矮的朝高的那个挤眉弄眼。
“我想应该……不会吧。”高的那个犹犹豫豫,一副心神不定的样子。
“看她那样子,看来又是被那群久居深山的祖师爷们洗脑了?”矮的继续说,“那群老家伙真怪,难道又要……”
“嘘,你别说了,咱们两个现在先别讨论这件事了。先想想公主交给我们的任务吧。”

身着华服的少女静静的倚靠在繁复复古的沙发上,做久了,她就把玩着手上的那几截细细的玉镯和银饰,她静静的看,静静的听,听那几截玉镯和银饰相碰而产生的叮当声。少女深如水潭的眼里,眼底不知名的波光在闪动着。
“赵明玄,不知这一世,你会是什么样……”
我们等了你这么久,你们也一样。
可为什么总是像先前那样呢?先毅然离去,然后再杀死对方身边的所有人?
真想从你口中要出个完完整整的答案来。

【然而我以吐血身亡】

评论